跳至主要內容

正確的睡姿為何?

唯有透過正確的睡姿,夜晚才能睡得沉,充分休息。  脊椎必須處於自然舒適的姿勢,全身也要平均獲得支撐。 市面上絕大多數的床墊,迫使人犧牲這兩個要素。

如果睡床太硬,做工的不是床,反而是身體。 肩臀無法下沉,進而向彼此彎曲,導致脊椎彎曲受壓。 床如果太軟,身體會彎陷,導致肩臀被夾入,使脊椎彎曲。

當脊椎彎曲,睡覺時可能會讓關節受到重壓,也會對下脊椎骨和骨盆的連接部位高度集中施壓。 最後可能惡化,甚至導致下背痛。  此外,肌肉會徹夜緊繃,以試圖保護脊椎,毫無機會徹底放鬆及康復。

睡床如果未順應並均勻支撐身體,可能會產生壓力點,導致循環不良。 當身體的血液和氧氣未適當流動,可能會產生麻痺感、麻刺感,並使肌肉無法對抗疲勞與痠痛。 身體整夜會不斷調整姿勢,嘗試睡得舒服,因此總是達不到恢復性深眠效果。

DUX 寢床的獨特連續線圈系統,能在夜間順應並動態適應體型及動作。 革命性彈簧設計的彈性,足以使肩臀下沉,韌性亦足以抬高並支撐下背。 DUX 寢床能讓脊椎處於自然放鬆的姿勢,因此肌肉能在夜晚自我療癒及復原。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 DUX 寢床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眼見識。

尋找門市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