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客製化床側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

我們認同,即使睡同張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 因此我們的 Pascal 互換式彈簧袋系統,能讓您個別客製化床側。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提供毫不妥協的最佳支撐性與舒適性。

每個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

彈簧袋能配合體型及身體部位,因此除了體重和身高外,還能顧及肩寬、臀部密度和肌肉組織的差異。 您也許需要為下背部使用較硬的床鋪支撐物,但您的伴侶可能需要更大的彈性,讓脊椎能適當成一直線。

工作原理

搭載 Pascal 系統的 DUX 寢床,其頂層能解開,內含六個可互換的彈簧袋;每側三個。 可根據您的體型、尺寸和需求來安排彈簧袋。

步驟 1

移除頂墊

步驟 2

拉開床鋪頂層的拉鍊

步驟 3

選擇正確的密度:軟、中、硬

步驟 4

享受您的床側

三個支撐區

腿部、臀部和肩部,需要不同類型的支撐。 DUX 寢床將支撐區分開,讓全身更舒適。 肩部彈簧袋會降低壓力點,避免抑制循環。 臀部支撐彈簧袋能讓脊椎保持直立、鬆弛和放鬆,腿部支撐彈簧袋則會稍微抬高雙腿,使脊椎成直線,並讓血液持續流通到雙腳。

巧妙的彈簧

彈簧的設計,以及製作彈簧所使用的特定鋼材類型,都是多年研究測試的成果。 彈簧都經過校準,可提供精準抬升度,以抵消預定的重量。

Pascal:既是人名,也是測量單位

我們將專利彈簧袋系統命名為 Pascal,向法國物理學家暨數學家布萊茲.巴斯卡 (Blaise Pascal) 致敬。 “pascal” 也是國際壓力測量單位,我們利用它測量每個彈簧確切需要承受多少壓力,才能支撐特定尺寸、體型和體重的靜止身軀。

掌控健康

DUX 寢床除了是張床, 更乘載著健康。 無論是患有背痛,還是嘗試舒服地度過煩躁的夜晚,DUX 高效能睡眠系統都能讓您獲得必要的休息與放鬆。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 DUX 寢床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眼見識。

尋找門市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