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方法

DUX 產品具永續性

我們的產品以最優質的材料製成。 除了設計創新外,它能確保 DUX 床鋪歷久不衰。 DUX 志在生產市面上最永續、最天然的床。

DUX 用心挑選,秉持責任感

DUX 寢床的創新設計,由各項客製化組件構成。 可以更換,有些甚至能升級。 有了再生式設計,DUX 寢床可能是您未來需要的最後一張床了。 最優質的材料,結合 95 年的瑞典工藝傳統,造就了耐用的床鋪。 簡單來說,床越持久,丟進垃圾掩埋場的數量就越少。

OEKO-TEX® STANDARD 100 證書

我們為榮獲 Oeko-Tex 100 證書感到自豪。 Oeko-Tex Standard 100 是一種獨立測試與認證系統,用於檢測所有生產階段的紡織原料、中間產品與最終成品。 該證書確認 DUX 寢床符合嚴格的人類生態要求,未含任何有害或不健康的化學品。

深入瞭解 OEKO-TEX 方法論

高效能材料

材質是每張 DUX 寢床完好無缺的首要原因。 我們相信高效能與持久性有其價值。

慢生型瑞典松木

床架採用從瑞典北部採收的木材,嚴冬使此地產生出慢生型松木,強度無可匹敵。

高拉力瑞典鋼

堅固的瑞典鋼材,是每張 DUX 床鋪的骨幹。 獨特的連續線圈設計,結合最優良的鋼材,使我們能製造出市面上其中一款最小、最薄、最具動態的彈簧。

High-thread cotton

DUX 寢床以高紗支數棉所覆蓋,這是一種強韌的布料。 因此,被套料不僅極為柔軟,且十分耐用。

橡膠樹混合乳膠

DUX 寢床使用的乳膠,是一種從橡膠樹收割下來的天然品。 DUX 頂墊的乳膠能延長使用壽命,並沿著每一吋肌膚提供貼合支撐性。

作為第四代的家族企業,我們唯一向客戶、產品品質、產品使用壽命,以及地球的健康負責。 本性使然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 DUX 寢床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眼見識。

尋找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