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UX 創新設計

不斷開發

90 年來,我們致力改善自家床鋪,並持續不輟。 經過深入研究,我們如願打造出能讓人睡得深沉的床鋪,讓身體感到舒適,才能在睡眠時達到再生。 DUX 的創新,不是換換顏色而已。 對產品做出任何改善前,我們會詳盡地研究,以便進行可量測、可驗證的升級行為。

動態支撐

人睡著時並未永遠靜止。 因此您需要一張動態的床,能順應夜間所有動作。 革命性的 DUX 彈簧系統,能根據體重及體型自行調整。 它會隨著您移動,提供連續支撐性,並在肌肉放鬆時讓血液循環。

獨特的連續線圈彈簧設計

彈簧的彈性足以使肩臀下沉,韌性亦足以支撐下背。 線圈周圍的空間能讓床鋪呼吸,將體溫帶離床墊。 氣流會減少異味,並產生通風,對抗細菌或真菌。 連續線圈設計具有較高的韌性,因此永遠不必翻轉 DUX 床墊。 彈簧的保持力歷久不變。 因此我們的床能終生使用。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

我們相信每個身體都是獨一無二,而且,沒有什麼比床更具私人性。 因此我們想出專利的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其中每個彈簧都經過精心設計,以成為一個非凡的微型機械。 DUX 寢床具有彈簧張力不等的互換式彈簧袋,讓您能依個人狀況配置零件。 目標是配合實際尺寸和體重的確切要求,並隨著您的變化進行更換。

DUX 組件策略

更換、更新、恢復

我們的組件策略能讓您交換零件、重新整修零件或升級。 DUX 頂墊並未固定在寢床上。 床墊頂層可拉開,以取用 Pascal 系統,雙彈簧底座則彼此獨立運作。 因為我們設計的寢床可陪伴您一生,因此當寢床受損,您可以將其恢復原貌。 同時,我們也希望您能在多年使用期間,都能享受到創新解決方案,以改善您日常使用的體驗。

經過時間考驗的技術

我們的標誌性技術,不斷精進、改良與創新。 直至今日,精確的互鎖高拉力鋼彈簧網,通過時間的考驗。 我們的心血結晶發揮作用,歷史會說話。

讓脊椎成一直線

DUX 寢床能讓脊椎成直線,緩解背痛,均勻分散體重。 我們的目標是讓休息者處於正確的姿勢。 這只有在全身都獲得支撐時才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