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UX 的不同之處

為何需要 DUX 寢床

該不該改用 DUX 產品? 這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研究顯示,DUX 寢床表現優於普通的床鋪。 90 年來不斷開發,憑藉創新技術及永續解決方案,讓您睡得健康舒服。 投資 DUX,等於投資經驗與高品質。

增進舒適感的創新設計

我們的設計理念以創新為基礎。 DUX 寢床能均勻支撐身體重要區域,讓您夜晚睡得更沉、更舒適。 獨特的設計能讓床鋪呼吸,針對衛生提供必要通風,並能帶離體溫。

DUX 創新

DUX 組件策略

更換、更新、恢復

DUX 寢床由各項客製化組件構成。 每個組件皆可更換,有些甚至可以升級。 我們的頂墊並未固定至寢床,能增進彈性。 頂層可拉開,以取用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雙彈簧底座則彼此獨立運作。 所製作出的床不但能在出現磨損時重新復原,還能使用新推出的配件及創新技術加以改良。

創新彈簧

會呼吸的床

床本質上為中空,這使得彈簧系統具有一個被人忽視的重要優點。 此系統讓使用者的動作能產生氣流。 氣流不僅能將體溫帶離床墊,還能產生必要的通風度,對抗氣味、細菌和真菌。

使用我們的客製化支撐系統,擁抱不同的差異

一張完美符合您需求的床,未必是另一半的最佳解決方案。 DUX 寢床的舒適度不打折扣。 我們的標誌性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讓您能客製化床側,一切都是為了確保您和伴侶的健康,無論兩人具有哪些差異。

探索 Pascal 系統

永續性、品質與耐久性

我們迷戀於經久耐用。 採用優質材質 (通過 OEKO TEX Standard 100 認證且無毒),我們的床鋪能使用數代。 我們創新的組件設計,讓您能改變和升級床鋪。 DUX 寢床是環保式床款。

藉由 DUX 產品達到永續性

不僅僅是一張床

DUX 寢床除了是張床, 更乘載著健康。 DUX 寢床講究深眠效果。 唯有深度睡眠時,身體才能自行修復、重建與復元。

DUX 6006 Inspiration Xupport

尋找門市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上述內容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身感受。

尋找門市

睡前閱讀

掌握豐富睡眠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