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享受舒適體驗

與 DUX 攜手設計

與 DUX 合作

DUX 開發製造優質床墊的歷史,始於 1926 年成立之時,並與多位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及承包商長久合作。多年來,我們與多位設計師攜手打造許多歷久彌新的產品,包括 Bruno Mathsson、Claesson Koivisto Rune 與 Norm Architects。

與我們關係最密切的就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團隊,以及代表我們品牌並針對最終使用者 (即消費者) 做出專業建議的人。我們總是希望藉由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及承包商擴大我們的客群,他們能向人宣傳我們品牌的美好,並讓他們的客戶感到喜悅。

DUX 大使計畫

我們提供 DUX 大使計畫,此計畫為室內設計師、建築師、顧問及承包商提供許多優點,這些人士對提升 DUX 與 DUXIANA 的品牌知名度及銷量都有所幫助。

這些優點包括 DUX 產品專業折扣或佣金、個人產品協助,以及使用我們的全球門市網 (包括客戶會議諮詢空間)。

我們也能培訓您、您的團隊或與您合作的組織,確保您瞭解我們產品的所有須知,以及使用 DUX 產品的好處。

申請成為 DUX 大使

我們與一流設計師合作

作為第四代家族企業,我們的優勢是一產生初步概念後,很快就能完成最終交付。這是一流設計師想與我們合作的一個原因。今日,我們與新一代卓越的當代重要人物合作。我們的旅程向前推進,著眼過去,也著眼未來。

深入瞭解我們的設計師

瞭解更多

我們的線上手冊

想瞭解更多?點選下方取得「歡迎來到 DUX」線上手冊。

前往線上手冊

聯絡我們

想和 DUX 討論合作事宜嗎?歡迎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