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脊椎健康

我們是您的後盾

您能掌控背痛問題。 選擇合適的床能讓人如釋重負,生活也可能完全轉變。 DUX 能帶您進入零壓力的深度休息狀態,有益脊椎。

讓脊椎成一直線

晚上睡覺時,背部也得休息,但未必真正獲得休息。 未適當支撐時,背部可能會緊繃。 因此我們設計出許多產品,讓脊椎透過動態的支撐成一直線。 想像一張床,能根據睡眠者的身形及身體動作來做調整。 這會帶來什麼影響? 呈現自然姿勢、肌肉獲得放鬆、減少疼痛、促進血液流通,還有機會整夜幫助身體完全復原。 這一切,DUX 寢床都辦得到。

正確的睡姿

側睡是最理想的睡姿,讓我說明原因。 只有這種姿勢能讓脊椎打直。 側躺時,脊椎受的壓力也很小。 採取胎兒式睡姿時,下背則更紓壓。

Jason Gordon 醫生 (背部專家,具備二十年豐富經驗)

緩解背痛

根據需求客製化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

我們認為並無一體適用的解決方案,故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滿足特定的需求。 除非您和伴侶具有相同的體型、尺寸及體重,否則床鋪必須將人固有的差異納入考量。

我們的 Pascal 互換式彈簧袋系統,能讓您客製化床側,達到最佳的支撐性與舒適度。 躺在 DUX 寢床上,舒適度絕不應打折扣。

閱讀更多

腰部支撐

無論是永久性問題,還是暫時性狀況 (如運動傷害或懷孕),睡眠時可能都需為腰部提供額外的支撐。 DUX 8008 床型能完美滿足您的需求,含有可拆卸的手搖曲柄。

能支撐腰部的 DUX 8008

不同的床,滿足不同需求

從獨特的互鎖彈簧系統,到 Pascal 客製化支撐系統與調整式腰部支撐系統 – DUX 所有型號只使用專為其效能特性選擇的頂級材料,成為您唯一需要購買的終極奢華床墊。 犒賞自己,立刻找到理想的豪華床,更容易入眠。

找到適合您的床款

脊椎健康

硬床的迷思

床墊過去由壓縮性材料製成,因此睡著睡著會下陷。 因身體彎陷引發背痛後,使用者被硬床吸引,以為硬床是最好的選擇。

但科學證明,床鋪其實不應太硬或太軟。 要評估床墊,必須檢查床墊如何支撐脊椎。 當肌肉能完全放鬆時,代表脊椎已適當成一直線。 這樣才能獲得最大的舒適度、擁有健康的脊椎。

閱讀更多

床墊十分重要

床鋪如何協助緩解背痛

根據醫療研究,人類超過 80% 都會經歷過背痛。 肌肉白天為脊椎起到保護作用。 夜晚值得好好休息。 背痛有許多種類型,所幸,每種有不同的解決之道。 無論是下背、中背、上背或頸部疼痛,都能使用枕頭、床鋪或床墊來緩解。

自 1926 年起,DUX 的工程師便不斷研究背痛與睡眠習慣,希望營造出能舒緩頸部及背痛的理想環境。 對背痛類型有更多的瞭解後,您將能開始為自己尋找客製化的完美 DUX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