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UX 傳統

我們的本色

研發測試近 90 年,造就出 DUX 高效能睡眠系統。 Efraim Ljung 家族四代都渴望生產出市面上最舒適、技術最先進的床鋪。 最高的品質與悠久的傳統,反映出瑞典的根源。 DUX 始終以提升舒適度、效能和持久性為目標。 我們的技術發揮作用... 歷史會說話。

精要介紹

始於芝加哥一個寒冷的夜晚

1924 年,瑞典巧克力製造商 Efraim Ljung 入住芝加哥一家小旅館,對睡床的舒適度感到著迷。 他用小折刀,小心翼翼地剪開床墊,發現裡面使用彈性彈簧。

從巧克力製造商到製床業者

回到瑞典住處後,Efraim 不再專注於糖果生意,完全投入試驗不同強度和彈力的彈性鋼彈簧。 1926 年,他成立了 DUX,開始在馬爾摩市 (Malmö) 製造床墊。 

 

從本地進軍全球

DUX 在美國的歷史可追溯至 1977 年,當年他們在紐約開設展銷廳與辦公室。

10 年後,DUX 在歐洲、大不列顛和美國引入 DUXIANA 行銷概念。

家庭事業

高級瑞典品牌 DUX 具有 90 年歷史,至今仍 100% 為家族公司。 Efraim Ljung 的四個曾孫 Henrik、Charlotte、Anders 和 Oscar,迅速接掌 Efraim 的角色,循著先祖開拓的道路,專業地經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