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與 DUX 合作

成為 DUX 的夥伴

與合作夥伴美妙合作

DUX 總是希望能與新的業務夥伴建立關係。我們的合作夥伴有經銷商、飯店、室內設計師,也有其他成功的夥伴合作經驗,例如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 (Tottenham Hotspur Football Club)、富比士旅遊指南 (Forbes Travel Guide) 等等。

我們不斷向全球幾家最知名的飯店,告知一夜好眠的重要性。我們希望與新業務夥伴建立關係 (例如飯店、經銷商及室內設計師),並透過媒體合作,將 DUX 的創新解決方案廣傳。

與 DUX 攜手設計

我們與多名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及承包商合作多年。與我們關係最密切的就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團隊,以及代表我們品牌並針對最終使用者 (即消費者) 做出專業建議的人。

我們總是希望藉由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及承包商擴大我們的客群,他們能向人宣傳我們品牌的美好,並讓他們的客戶感到喜悅。

深入閱讀

一流設計師合作

作為第四代家族企業,我們的優勢是一產生初步概念後,很快就能完成最終交付。這是一流設計師想與我們合作的一個原因。今日,我們與新一代卓越的當代重要人物合作。

深入瞭解設計合作

DUX 是瑞典史上最優秀的家俱品牌,廣受國際讚譽,這項殊榮原本只有少數最佳義大利品牌才享有

MÅRTEN CLAESSON、EERO KOIVISTO 與 OLA RUNE

成為我們的夥伴

聯絡我們

想討論合作機會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會儘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