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認識 Silja Danielsen 與 Phil Torres

出自 FURTHERMORE / EQUINOX 數位刊物 • 2017 年 10 月 20 日

此資訊摘自 Life, Awakened,其提供一系列影片及文章,為活躍健康之生活方式的追求者,提倡利用睡眠的威力。

從洛杉磯移居紐約市的 Phil Torres 和 Silja Danielsen,是真正的世界公民。 這對超強情侶檔目前可能住在紐約威廉斯堡,但也有可能在亞馬遜雨林健行、在挪威峽灣區遊船,或在尼加拉瓜海灘沿岸奔跑。 Torres 是名生物學家與生態環境保護者,自然科學引領他的去向,無論是在蘇活區的伊麗莎白街區花園 (Elizabeth Street Garden) 近距離研究蜜蜂,還是在秘魯的叢林擔任縱走領隊。 未婚妻女模 Danielsen 也常走訪世界各地,她經營健康飲食數位平台 Silja From Scratch,確保兩人營養充足。 他們分享自己如何為繁忙的生活注入活力、為長途飛行做準備,且空出悠閒夜晚,在 DUX 床鋪上度過悠閒時光。

科學如何影響您的日常生活?

Phil: 「我從事世上最有趣的工作。 有時到野外探索新物種,也從事科學交流,參加電視節目、替科學雜誌攝影、發表演講。 為世界貢獻知識,同時增進個人探索,相當令人興奮。」

Silja: 「我自己喜歡在廚房做實驗,藉此扮演科學家的角色。 我一直嘗試找到一些訣竅,讓傳統的暖心食物變得更健康,無論是使用扁豆麵等替代性義大利麵,還是利用自然食材為菜餚增加甜味,例如棗子而非糖。 嘗試不同的風味、質地、原料和技巧,是培養烹飪信心的最佳方式。 例如,少許的鹽和小火,就能讓雞蛋等平凡食物大變身。 鬆軟的炒蛋霎時全新升級,原來根本不需要黃油或額外的油。」

您如何展開您的一天?

Silja: 「我們有些窗戶從地板延伸至天花板,我們不刻意遮光,這樣就能在陽光中醒來。 起床後會先喝一大杯水,放一點檸檬汁,喚醒身體。」

Phil: 「我們每天早上會一起運動。 我們很愛參加 Equinox 的高強度間歇訓練課程,像是 MetCon3,或到附近踩踩跑步機。 Silja 能跑好幾英里,我跑一兩英里後會再做減重。」

您早餐最常吃什麼?

Phil: 「Silja 做的燕麥片。 還沒吃過的人錯過了。」

Silja: 「我做的有兩種,一種比較甜,上面有梨子,一種搭配水波蛋和挪威乳酪,美味可口。 我們早上也會喝杯咖啡,我取名叫維京咖啡。 這是一種黑咖啡,搭配小豆蔻和膠原蛋白粉,有時會添加瑪卡根粉。」

您如何讓身體復原?

Phil: 「我一定會伸展。 我發現隨著年紀漸長,這點非常重要。 帶著重型攝影器材,在亞馬遜雨林健走 10 到 15 英里,對身體的負擔很大,如果不花時間照顧身體、做滾筒按摩和睡飽覺,絕對做不來。」

Silja: 「除了睡得好,紅外線桑拿也帶來非常大的改變。 這能讓疲憊的肌肉放鬆復原,並減少發炎。 我喜歡到蘇活區的 HigherDOSE 泡 30 分鐘桑拿浴,但家裡也有紅外線貼身衣 (長得像睡袋),長途飛行後會立刻使用。」

旅行時,您如何保持健康?

Phil: 「我們嘗試儘量待在戶外。 亞馬遜白天所能見到的物種,和夜間的野生動物截然不同,所以不論何時到野外,都會持續警覺留意。 保持活躍和健康很重要,如果覺得累,就無法盡可能飽覽,或身歷奇境卻無法好好利用。」

Silja: 「對於邊走邊探索時要走多長,才能算是強身健體,你有一個標準答案。 無論待在哪個城市,我都會跑步,這是沉浸於當地文化的最佳方式。」

您旅行時最重要的習慣為何?

Phil: 「補水是關鍵。 我一定會喝很多水預防頭痛。 搭機前備好一包營養餐點也很重要,因為機場的食物一般不是非常吸引我們。 無論在哪個城市旅行,搭機前,我們會在當地為下一餐尋找健康的餐食來源,這樣永遠不會措手不及。」

Silja: 「我馬上要出國,24 小時後飛回來,下週這裡還有工作。所以一定要有所準備。 蘇活區的 Ipanema 市場,有我喜歡的健康巴西料理可以外帶。這裡就像是我覓食的大本營。 另一個訣竅是,在水中加入幾滴抗發炎酊劑,在機上飲用。 Tweefontein Farm 製作薑黃和紫錐菊等超棒的酊劑,販售於聯合廣場農夫市場 (Union Square Farmer’s Market)。」

世界哪些地方,您非去不可?

Silja: 「我們打算去義大利度蜜月。日本也一定要去。」

Phil: 「只要那裡有絕佳的本地市場能讓 Silja 逛,並能讓我享受叢林時光。」

要處於最佳健康狀態,健體、營養和睡眠需達到平衡。 Furthermore 與 DUXIANA 合作推出一系列文章,協助定出三者的優先順序,讓您達到最佳表現。 閱讀 Furthermore 所有文章 (按此),為起床後的生活做準備。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