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硬床的迷思

有人說睡硬床有好處。您知道為什麼嗎? 過去的床墊以壓縮性材料製成。 因此睡著睡著會下陷,迫使身體彎陷。 人們自然開始抱怨背頸疼痛,並照著他人告知的補救作法,在床墊下放塊支撐板。 硬床迷思就這麼形成了。

因此,現今選擇床墊時,人們將「硬」和「具支撐性」混為一談。這是很大的誤解。 遺憾的是,太硬的床會迫使身體順應它,但其實床才應順應身體。 硬床不只會產生能抑制循環的壓力點,也會讓脊椎幾乎無法成一直線。

床墊太硬將無法使肩臀下沉。 因此會對身體不利,導致肩臀向內彎,迫使脊椎處於不自然的姿勢。 產生的壓力可能會大大壓迫下背,尤其是腰部 (脊椎與盆骨交會之處)。

相反,床墊太軟則無法提供適當的支撐。 身體最終會彎陷,導致肩臀被夾入,令脊椎彎曲。 和硬床一樣,這種曲度也會對下背施壓,肌肉也可能因試圖保護脊椎,緊繃一整夜。

使用瑞典享譽盛名的 DUX 寢床。 讓脊椎成一直線,是 DUX 寢床的共同目標,以減輕背痛並平均分散體重,達到最大的循環度。 每個組件都是為了實現正確睡姿而設計。 睡姿要正確,床必須順應並支撐全身,使脊椎能處於自然姿勢,與肩臀自由垂直。 唯有當脊椎以此姿勢獲得支撐時,背部才能完全放鬆。

而且,由於體型各有不同,DUX 寢床具有多種功能,讓您能根據體型、需求和喜好,客製化肩部、背部和腿部的支撐度。 兩人之間如果體型和需求差異極大,可以客製化床側。 如因懷孕、受傷或年齡,逐漸有不同的需求,也能依此調整床鋪。

使用 DUX 寢床,舒適度再也不需打折扣。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 DUX 寢床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眼見識。

尋找門市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