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頸痛最佳枕頭選擇

您不必為頸部疼痛苦尋最適合的枕頭, DUXIANA 已經製造了。 我們的睡眠專家不斷推動睡眠技術創新,針對常見的投訴意見及睡眠問題,設計相應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投注了相同的心力,達到相同的品質,從 DUX 寢床配件細緻亞麻製品及羽絨皆然;DUX 枕頭也不例外。

多數成年人,一生都會經歷頸部疼痛。 這個令人難受的問題,可能源自使用劣質的枕頭,這種枕頭也可能使該問題惡化。

因此我們創造出 Xleep 枕頭,它創意地結合了微彈簧技術,並在微彈簧四周採用廣為人知的奢華羽絨。 主動式微彈簧的核心,能確保頭頸與脊椎保持一直線,外層緩衝羽絨則能讓人在夜晚時舒服歇息。 這個創新的微彈簧核心,亦有助於 Xleep 枕頭年年保持原形與柔軟度。

良好睡姿非常重要,否則痠痛和過勞的肌肉無法在夜間放鬆康復。 要有良好睡姿,其中一種方式是讓脊椎保持直線,而這當然包括頸部。 頸椎是靠近頭部的前 7 節脊椎骨,其值得獲得和下背及中背部一樣的關注度。 一款優異的枕頭有助於因應睡姿,且無論睡覺時如何變換姿勢,整夜都能維持舒服睡姿。

過敏人士無需害怕 Xleep 的羽絨層,它能拆下清洗。 Xleep 還有可拆式頸部滾輪,能在您最需要時提供額外支撐。 即使整天低頭盯著電腦,或旅行時汽車或飛機座位很窄,頸部滾輪也能穩穩托住疲勞的頸部肌肉。 而且,如果不待在具有 DUX 寢床的飯店,把 Xleep 帶著,至少也能隨身感受家的舒適。 我們的組件系統有助於量身打造專屬睡眠體驗,即使沒有頸痛問題,也能享受 Xleep 的獨特設計及舒適外形。

搜尋附近門市,親身體驗 Xleep 枕頭。 您也會發現其他羽絨枕、羽絨被、床頭板,當然還有 DUX 寢床。 DUX 專家用心創造巧妙的設計,以解決睡眠問題與維持脊椎健康。 考慮購買最適合頸部疼痛患者的枕頭時,請務必詢問我們的床能如何緩解各種背痛。

相關

探索更多產品

感受不同之處

實際試用是體驗 DUX 寢床的最佳方式。 讓疑慮一掃而空。 尋找最近的門市,親眼見識。

尋找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