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DUXIANA 成為 Tottenham Hotspur 的官方寢床供應商

DUXIANA 是 DUX 寢床的生產商,運用先進技術與永續材質創造最佳睡眠品質,並以此聞名,今已成為 Tottenham Hotspur 的官方寢床供應商。

The Lodge 是我們在 Hotspur Way 的先進球員住宿設施,此設施現今配備 DUX 8008 高級睡眠系統及枕頭產品,協助球員達到最好的睡眠效果和恢復率。

為了確保睡眠不中斷,球員家中也採取相同的寢床與配件設置。

8008 包含三層獨特支撐性連續線圈彈簧,以及兩層天然乳膠及調整式腰部功能,合力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及全身主動式支撐。

DUXIANA 亦致力生產市面上永續性最高的寢床,使用的產品以最優質的持久性材料製成,包括慢生的瑞典松木、瑞典鋼、高紗棉,以及採收自橡膠樹的天然乳膠。

tottenhamdux.jpg

Tottenham Hotspur 運動醫學與運動科學主管 Geoff Scott 表示:「我們不斷尋求讓球員使用更好的設施與產品。DUX 寢床不只是一張床,其完全客製化的系統是協助球員達到最佳復原效果的關鍵,睡眠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自從我們在最先進的 Lodge 設施中引進 DUX 寢床後,球員變得更能適應嚴格的排程表。」

DUX 與 DUXIANA 的執行長 Henrik Ljung 表示:「我們的品牌被指名為 Tottenham Hotspur Football Club 的官方寢床供應商,我為此非常開心。這個驚奇的全球性品牌,和我們一樣注重睡眠所帶來的健康與福祉,也對永續性投注相同的心力,當初合作機遇來臨時,很快就決定合作。如今,我們期待與該俱樂部合作並發揮作用,幫助球隊達成目標」。

GettyImages-1424685554.jpg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