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派特諾斯特燈塔 (Parter Noster) 是瑞典漢姆斯卡島 (Hamneskär) 的前哨站,該地是瑞典最受風力吹拂、最貧瘠裸露的地區之一,這座燈塔最終迎來落成,被視為燈塔之王。這個尖端的傑作曾帶來希望,引導船員安然渡過一個多世紀。其次,燈塔看守人及其家人在此建立自己的家,形成小型的社群,這座島原本一直被視為不適宜居住。他們在此住了一百餘年,依賴這座島嶼和大海的現實條件維生。

如今,這座島再次開放,改頭換面,供外人居住。無論是各地的船員、熱愛大自然的人士和尋樂者,或尋求寧靜或與三五好友同行,都適合來此。這裡日光更明媚,海風更強勁,海鹽鹹度更高,海鮮更新鮮。

「帕特諾斯特飯店自豪提供獨特的優質體驗。我們與 DUX 的合作關係為此帶來補強作用,DUX 寢床為賓客提供極佳的舒適性與睡眠品質 (總經理 Mirja 補充他們也是如此受惠)。一件式寢床/床墊選項非常適合我們,雖然是極簡的北歐設計,但讓身體與忙碌大腦休息及『充電』的能力無人能比,或許只有島上那與世隔絕的靜謐感才能分庭抗禮。」

帕特諾斯特飯店 (Pater Noster) 總經理 Mirja Lilja Hagsjö

帕特諾斯特飯店 (Pater Noster)

Hamneskär

47151 漢姆斯卡島 (Hamneskär)

瑞典

電話
+46 73 324 77 04
電子郵件
網站
www.paternost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