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斯德哥爾摩, 瑞典

Nobis Hotel Stockholm

以往,奢華的意思是金光閃閃或炫耀鋪張,現今的奢華則不是如此。 現代的奢華更微妙複雜,它代表無論個人品味和專業要求為何,都能以最舒適、輕鬆、優雅、高效率的方式,優越地享受時光,並面對最少的煩擾。

諾比斯飯店 (Nobis Hotel) 位於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諾瑪姆斯托格 (Norrmalmstorg) 廣場,置身兩座 19 世紀晚期的歷史性建築之中。這是一家擁有 201 間客房的獨立飯店,提供任何商務和/或休閒旅客所需的一切便利性與服務,環境閒適優雅。 我們的宗旨是在每個細節中一律提供卓越的品質,並做額外的貼心考量。 我們傾向認為,本飯店中的一切事物並不是基本例行提供,而是始終多一份貼心,讓賓客獲得更優質的體驗。

諾比斯飯店由世界著名的瑞典明星建築事務所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設計,兼具最佳功能、美感、氛圍與舒適度,具現代美麗優雅風,但永恆經典、經久耐用,主要採用上等天然材料,隱約受瑞典皇家首都的色彩、基調和特徵所影響。

諾比斯飯店是 Design Hotels™ 的成員。

斯德哥爾摩的新核心重鎮

諾比斯飯店位於斯德哥爾摩的中心,附近有該城市最好的餐廳、商店、博物館、景點與夜店。

飯店有超過 800 平方米的廣闊公共區域,此處有別緻的義大利餐廳 Caina、寬敞的休息室 (我們喜歡稱呼為斯德哥爾摩的新客廳)、大型午後夜間酒吧 (The Gold Bar 黃金酒吧),和小酒館 (供應現做的小酒館食物及飲品)。

這些公共空間,為市中心形成了令人興奮的迷人市景與焦點區域,是個充滿活力的主要樞紐,對賓客和斯德哥爾摩所有市民都是如此。 入住諾比斯飯店,等於完全置身斯德哥爾摩活動的中心。

Nobis Hotel Stockholm

Norrmalmstorg 2-4

111 86 斯德哥爾摩

瑞典

電話
+4686141000
電子郵件
網站
www.nobishotel.se

DUX 全球肯定

全球最知名的飯店選擇 DUX 產品

查看更多飯店合作夥伴